九曲银河

和你一起吃的都是美食
和你一起看的都是美景

感觉自己已经过气的幸一:

大家好今天我们all叶搞事小分队出动了
玩了最近好像很火的小游戏
大概就是主持人给张图描述然后传下去一文一画这样的
第一棒
文——叶珺珞@白衍兮
画——纷纷 @银黎
第二棒
文——商忻 @商忻
画——楠千@每天都很绝望的楠千
第三棒
文——墨莉 @翎宸_墨莉
画——阿缲 @人于缲 
第四棒
文——蓝庭 @云行
画——玲珑 @七彩玲珑
第五棒
文——萧樇 @我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。
画——二晨(据说不玩乐乎)
第一张图图源乐乎,
我不是很想知道为什么结局会这样
你们辜负了我对你们的期望!
社情一点多好!我特意选了张刺激的图!
你们居然这么纯情!
我就是因为太相信你们的车技才会变成这样
我最后的感想只有一句话

爱的痛了,痛的哭了


哈哈哈哈我觉得还好,大家都很棒棒呢,文很好的衔接了这些画hhhhh

评论
热度 ( 106 )

© 九曲银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